点燃青春 创赢未来--“2015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宣讲校园行”走进我校

发布者:吴昕芸发布时间:2015-10-11浏览次数:1341


说明:http://web2.nuist.edu.cn/files/content/cyjyw/-642d5caab94c8266_mh1444492562794.jpg  说明:http://web2.nuist.edu.cn/files/content/cyjyw/IMG_20151010_195908_mh1444493052377.jpg

20151010日,由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园联合举办的点燃青春,创赢未来”--2015年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宣讲校园行活动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中心成功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创业教育中心范全越老师、主持人严莉老师、学生代表宗红霞同学、南京市劳动局创业顾问专家团队的资深创业专家王伟老师和对创业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开始前,主持人严莉老师对本次的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宣讲向学生们做了说明,并简要解读了目前我国大学生的创业形势和相关政策,她指出此次培训可以帮助大学生更全面地了解社会、了解企业,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提升自主创业能力,实现创业梦想,并且邀请了市职培训中心的学生代表宗红霞同学分享了她的创业故事和创业体会。

宣讲会由王伟老师主讲,在一段点燃青春,创赢未来的视频开场后,王老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青年大学生创业培训政策和课程体系,同时王老师也对我校的众多成功创业的事例提出表扬并鼓励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励,积极参与到这股创业的浪潮中去。

本次宣讲会对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激发创业激情、增强创业信心有重要意义,会后同学们反响热烈,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业的浓厚的兴趣,并踊跃报名参加此次青年大学生创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