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任团伟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936

  近日,从“蓝桥杯”组委会处获悉,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共揽获一等奖47项、二等奖74项、三等奖49项,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还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5月份在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南信大赛区)于3月24日在我校信息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含滨江学院)4所院校的25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蓝桥杯”大赛以“启迪思维、以赛促学、校企合作、选拨人才“为目的,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0届。10年来,我校累计获得“蓝桥杯”国家级奖励200余项,省级以上奖励1000余项,很好地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学院还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蓝桥杯”国赛的培训和遴选工作,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学校60周年校庆。


     ( 作者:邱粒芮      来源:计软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