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任团伟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073

4月17日下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交流会在文德楼C606召开,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院长马燮铫教授、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任团伟老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系主任王洁老师及水利创新竞赛实验班班主任朱烨老师参加了选拔赛的评选工作。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大气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龙山书院、应用气象学院等不同学院组成的十支队伍参赛,各小组以“智慧水利”为主题,围绕节水优先、绿色生态、人水和谐及新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进行创意作品答辩,各评委老师则从作品选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应用前景等方便对创意作品进行点评、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以及二等奖。同时,对于表现突出的三支队伍,推荐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经过此次大赛,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协作精神得到提升。


来源: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