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任团伟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285

为紧跟互联网发展脚步,积极让大气院同学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大气院于4月17日下午在文德S207举办了名为“存探索之心,拓创业之路”的“互联网+”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16级省赛金奖获得者王耀彬、银奖获得者赵梦颖主讲。

赵梦颖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以及感受,并着重介绍了创业计划书的组成部分,还为现场同学分享了她经常会使用到的PPT模板,强调了制作一份精致PPT的重要性。王耀彬同学讲解了如何优化配置团队组合,保证团队分工明确,科学搭配的同时也要培养集体合作精神。交流环节,现场同学就关切问题与主讲同学进行了具体交流。

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促进了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还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互联网+”的竞赛形势,把握赛事政策,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

交流会现场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文):吴慧 薛钧作者(图):吾力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