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促进学风建设”主题班长例会

发布者:任团伟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213

为落实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校内选拔赛的相关工作,4月16日中午,电信院学办在学科2号楼C106举行了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促进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长例会。此次会议由学办辅导员王超老师,电信院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班长例会分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背景介绍、电信院的具体工作安排以及如何通过此次比赛促进学风建设三项活动。王超老师结合教育部以及学校的相关文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和我院具体的工作安排。为保证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数量,鼓励全院参加过GYB培训的同学们踊跃参加。

随后,王超老师结合近期大一晚自习出勤情况以及学院最近出台的《关于加强晚自习管理的通知》规定,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认真备战期中考试。鼓励有考研想法的同学,以“2016级考研推进大会”为起点,全力以赴。王超老师就自身经验跟大家分享了考研经历,希望大家能够找做出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

会场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韩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