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决赛安排

发布者:任团伟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707

各学院:

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竞赛规则》和《关于开展2019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要求,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不设初赛,采用直接决赛的方式进行。 

决赛定于2019年10月26日上午9:00—13:00举行,采用上机考试的形式,考试地点为信息中心5楼(长望楼)。根据参赛确认情况,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未确认的学生不予安排参赛。请报名参赛的同学持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以便熟悉比赛系统,比赛开始后15分钟不得再进入考场。 

请各学院通知参赛学生领取准考证,准考证的领取即日起至10月25日16:00,地点:亚培楼(中美中心)N302,联系人:展老师,58731464。

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竞赛规则》的规定(附件2)。参赛选手不可以携带诸如书、手册、程序清单等参考资料,不能携带任何可用计算机处理的软件或数据,不允许携带移动存储设备或计算器。 

其他事宜,可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楼409),任团伟,58731344。

   

附件1:考场安排.xlsx

附件2:竞赛规则.doc

 

教务处(藕舫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