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授予我校“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奖牌

发布者:任团伟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35

11月22日,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总结交流会在上海召开,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高校授牌。我校副校长戴跃伟代表学校上台领奖。这是我校继获评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以来,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会上,翁铁慧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获奖高校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以及特色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石鹏建介绍了2019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大连海事大学等4所高校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教育部自年初启动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以来,经过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共推选产生了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所,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院校8所、省属本科院校31所、高职高专院校11所。50所高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典型经验被收录至《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50所典型经验高校经验汇编》。

我校将以此次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为新起点,继续深入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完善全方位、多层次的协同机制,打造全过程、全覆盖、全链条的育人体系,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授牌

  

奖牌

作者:葛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