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的预报名通知

发布者:任团伟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29

各学院: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初赛将于2020年3月份进行,目前进行校内预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软件类个人赛设置如下:

(1)C/C++程序设计(研究生组、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2)Java软件开发(研究生组、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3)Python程序设计(大学组)

2.   蓝桥杯系统未注册的学生参考附件注册,已注册的学生可以在蓝桥系统中报名。

3.   已报名参赛的学生,请及时加入“南信大蓝桥杯集训“群(群号:172381659),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将组织赛前集训。

4.   依据本届蓝桥杯报名流程,凡报名参赛同学须通过学校统一入口报名缴费,请参赛同学留意群内公告,注意缴费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8日16:00

报名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联系计软院实验室:展老师,电话:58731464

 

附件: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报名指南.pdf

 

教务处(藕舫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19年11月26日